
前几天下载了全民K歌,
看到了当年你唱给我的歌,
我反复听了好几遍,
一听到这首歌,
很多回忆,
汹涌而来!
犹记当年,
真是魔怔了,
不知为何就特别钟爱,
我的手机铃声,
扣扣背景音乐,
单曲循环,
一直都是这首歌……
可能是那些歌词,
声声入耳吧!
“看不到的脸庞
总会有一些遗憾”
“别人笑 不去想
我就为你而倔强
除了你 都一样 不能放
害怕丢失唯一的信仰
你在我永远到不了的地方
树叶沙沙响
陪我去流浪
这条路要走多长
无论多彷徨
沿途要欣赏
曾经的痛和希望”
当时我身边很多姐妹,
知道我特别喜欢这首歌,
都很用心的学会这首歌,
并唱给我听了,
我到现在想起来,
依旧满心欢喜加感动,
虽然现在的我们不再联系,
不代表不想念,
偶尔心里还是会有惦记,
就像我扣扣资料一直置顶的那句话:
无论最后我们生疏到什么样子,
请记得我曾经对你的好,
都是真的!
当年傻傻的我,
问好姐妹要的生日礼物
就是每人给我寄一张自己的生活照,
大概是知道最后的最后,
我们都会慢慢变得平淡,
不再那么无话不说……
很庆幸,
曾经拥有过。
所以我偶尔也会翻翻照片,
怀念曾经的我们。
还有你给我制作的那本相册,
我也偶尔看一下,
谢谢你的用心,
我的猪丽丽,
亲亲……
我试着找了一下,
没有阿悄的版本,
有点小遗憾。
好久没听过这歌了,
再听起,
还是会有心动的感觉。
身边人来人往,
很庆幸,
我们还是最好的我们。


洛冰


嘿嘿,好的,以后尽量按这标准来。哈哈。我也觉得歌好听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