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陆
/
注册
社区
>
帖吧
>
凰落
>
论坛
主题: 粉面土豆
时间:2026-06-08 12:50:15
[此帖由ID:9213]发布[
发布新帖
]
有没有买来蒸着吃的?
有的话推荐一下
(第
1
/1页/25字/45阅)
[楼主]:
罂粟
金丹初期
[功能]:
赞(2)
踩(0)
赏(0)
送花
回帖列表
[鲜花]:
(9213)
日志
8楼.
洛晴。
我蒸土豆,玉米,山药
(6.9 7:05)
7楼.
酒鬼小仙
懵
(6.8 18:17)
6楼.
罂粟
回复2楼
中国移动
: 没有。我们都吃清汤白面,水煮白菜。
是吧?我也是啊!所以想奢侈一把,买粉面土豆蒸着吃,改善一下伙食
(6.8 17:55)
全部回贴(8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帖吧
>
凰落
>
论坛
十年风华
-
社区
-
导航
-
登录
2026-06-27 22:13:02 星期六